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妇联党员干部在引领服务联系群众的示范带动作用,8月31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汤文好主持。

1.jpg

  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于8月23日在广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总结过去三年我省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市妇联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市妇联党组书记汤文好围绕进一步推进市妇联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落实政治要求。妇联组织是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必须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党的意志和主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我市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部署,把“模范机关”创建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妇联党建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考核,形成统一部署、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新格局。三要亮出妇联品牌,创出妇联特色。有方向、有步骤、有目标地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结合市妇联业务工作特点,创新融入党建工作,用出色的工作成效展示党建工作成效,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作者:余丽鸣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