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鹤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专题汇报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20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鹤山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存量挖潜、生态修复、乡村振兴、三线专题初步成果汇报会,市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及编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鹤山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城乡存量用地挖潜与国土空间开发潜力研究、国土综合整治及生态保护修复研究、“三线”评估优化与管控措施研究、乡村振兴与村庄布局优化研究4个专题的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和业务,针对汇报的专题内容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1.jpg

  下阶段,市自然资源局规划团队将继续深入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三带三心”城市战略格局,推动形成国土空间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