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审计局联合市委编办、市统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共鹤山市委党校培训办副主任王艺帆老师作宣讲报告,该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王老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分别就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深入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阐述,生动解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同时,王老师在会上提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列举了河南暴雨灾害中党员干部用自己的身躯筑起“红色堤坝”的感人事迹,在中华大地上奏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之歌。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继承好共产党人在发展历史中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汇聚起新时代审计人不断发展、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努力在新起点上把鹤山审计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