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行政服务中心持续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开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市行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行服中心”)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之一,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心近期严格按照市创文办及市政数局的工作要求和责任分工,坚持按照有关标准要求开展常态化创文工作,尤其是对市创文办督导组在实地考察中提出的各项问题建议,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今年以来,已连续两次被市创文指挥部列入红榜名单。

  近段时间,为充分做好创文迎检有关工作,市行服中心迅速组织召开中心创文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对标对表、狠抓细节;严格压实责任、确保实效。同时及时组织抽调业务骨干深入镇(街)开展对镇级公共服务中心的创文工作指导。

已处理16276378016601.png

已处理16276378016092.png

  在创文迎检期间,市行服中心对标对表开展中心创文工作,对公益宣传、环境设施、窗口服务、文明行为、志愿服务等考察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提升,不放过每一个环节细节,为政务服务领域开展创文工作树立起标杆形象。针对创文工作中临时出现或发现的状况情况,市行服中心党支部还适时成立中心创文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冲在前、率先垂范,第一时间解决难点问题。

已处理16276380665183.jpg

已处理16276378016084.JPG

  另外,市行服中心还扎实做好中心创文迎检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创文实地测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社区基层一线开展清洁大行动,维持整洁的市容环境;积极争当交通文明劝导员,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以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