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总工会到鹤山市开展蹲点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0日下午,江门市总工会副主席何玉红带领蹲点工作组到鹤山市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已处理1627039402647DSC_9132.JPG

  何玉红一行听取了鹤山市总工会和沙坪街道工委会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基层工会民主评议、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情况,并商讨蹲点活动的具体安排。

  调研中,何玉红充分肯定了鹤山市总工会工作。她强调,要扎实开展蹲点联系基层活动,帮助基层和职工办一批实事、完成一个蹲点调研工作报告、组织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推动一批重点企业和重点群体建行入会、指导一批基层工会规范化机制建设,切实解决职工急难盼愁的事。

  她要求蹲点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蹲实干,努力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点,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摸排梳理问题,把情况摸透、把措施落实,真正与一线职工和工会干部融在一起、干在一处,帮助职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蹲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作者:任星怡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