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30日,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赵荣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鹤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下属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会议提出,住建局党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赵荣赞同志强调三点要求:

  一是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学。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将党史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用好用活学习强国、江门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做到思想上有新感悟、政治上有新升华。

  二是以学促干知行合一学。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建筑业、房地产业、物业服务等住建重点行业工作结合起来,推动重点领域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坚持做到以学促思、以思促进。

  三是为民办实事身体力行学。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住建本职岗位,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