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市税务局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结对共建聚合力 创新党建新篇章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市税务局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

  4月9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与市税务局机关第九党支部举行以“学党史,悟初心,结对共建聚合力”为主题的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正式成为党建共建单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家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健,四级高级主办陈添浓参加仪式。

543b5878f458a5c120451124b307587.jpg

  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互赠党建书籍。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通过阵地联建、班子联促、队伍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促进双方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盘活数据资源、挖掘数据价值、拓展数据应用,为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6cf69b3b984acdf1c929260d6dc4ead.jpg

f50d2029ed3d0b35f97bfd8cba4c5e0.jpg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用饱满的激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与决心。

2.jpg

  最后,党员们来到了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纷纷鞠躬以表达对烈士们的敬意。走入展厅,大家透过革命烈士的生活用品、图文资料,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们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通过本次参观,党员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弘扬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a786306c5660b35953bbc51a11ba6c0.jpg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创新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形式,建立常态化沟通模式,将理论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实践中学习与传承百年党史征程中的中国精神。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