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组织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国家、省、江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部署,深入推进我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2月24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鹤山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培训会议,邀请负责本次创建评价工作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现场培训辅导。市有关单位负责节能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会。

1.jpg

  会议对各党政机关、相关责任单位提供的资料进行初步摸底评估,并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下达目标任务,将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单位。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创建计划要求,抓好宣传发动。要对照《广东省节约型机关评价标准》,全面落实创建内容,针对本单位短板弱项,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力争在促进节约粮食、节约能源、节约用水、生活垃圾分类及减量、绿色出行及绿色生活等方面取得较大的进步。

  市发展改革局将对各单位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并加强总结交流,推广先进典型单位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