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红色春风暖就业 先锋引领惠民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力保障春节后企业用工,促进就业,市人社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的工作要求,开展“春风行动·南粤春暖”系列招聘会,全面兜牢兜实“保民生”底线。

  搭建平台送岗位。从2月25日至3月8日,市人社局连续举办10场“春风行动·南粤春暖”招聘会,每场安排20家用人单位进场设摊招聘,累计提供超过11000多个工作岗位,促进各类求职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脱贫劳动力就近就业,同时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

  红色春风送政策。春节后,市人社局迅速出台了《鹤山市保障企业用工若干措施》,提供新员工交通、新员工稳岗、招工、“驻点招工”服务、顶岗实习见习输送、技能人才输送、劳务服务和大项目“一企一策”服务等八大项目补贴,进一步加强政策支持力度,促进就业招工的有效对接。

  先锋引领送服务。在招聘会场政策咨询处,市人社局党员义工宣传队纷纷出动,主动宣传讲解人社最新的政策法规,为各位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职业指导等服务,解答关于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工资支付、劳动权益等方面的问题,暖心服务得到群众一致认可。

  就业乃民生之本,关系国泰民安。市人社局党组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活动,多措并举缓解招工就业矛盾,凝心聚力做好惠民生工作。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