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热心为民 情暖人间——我市一隔离点工作人员获赠锦旗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8日,一名隔离期满的入境旅客将一幅印有“热心为民 情暖人间”的锦旗赠送给鹤山某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感谢工作人员为其找回丢失的护照。

  据悉,1月25日,该旅客从马来西亚吉隆坡坐飞机回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随后被安排到鹤山某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到达后,该旅客发现护照丢失,并向该隔离酒店驻点工作人员反映。现场工作人员按规定为其办理酒店入住,并安抚其情绪,同时通知闭环转运期间的每个环节的工作人员注意查找。经多方仔细查找,最终在转运巴士座位的夹缝里找到,该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驱车前往江门汽车总站把护照取回,经过严格消毒后将护照送回该旅客手上。

  当该旅客得知工作人员急其所急,尽心尽力为其寻回护照后,表示十分感激。在隔离结束当天就将一面印有 “热心为民 情暖人间”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上。

  找回护照虽是小事一桩,但体现了隔离点工作人员所做的一切,就是为让隔离人员在这个离开家人的地方,在这个因疫情被隔离的日子里,感到安心、温暖。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