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到我市开展2020年度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考评暨森林城市建设市级专项资金项目核验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岑奕凡副局长、刘永忠科长、邓洁英副科长、刘沐鑫博士组成考评组,到我市开展2020年度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考评暨森林城市建设市级专项资金项目核验工作,市林业局局长陈荣信和相关领导干部参与了此次考评、核验工作。

已处理1611041877689图片1.png

  会上,市林业局副局长陈建朋对我市2020年度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和森林城市建设市级专项资金项目落实情况进行汇报,考评组认真听取汇报,对我市森林城市建设项目有关工程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并询问相关情况。随后,考评组抽取我市2018-2019年乡村振兴绿化示范村桃源镇三富村、2020年乡村振兴绿化示范村雅瑶镇北江村和大元村进行实地检查。

已处理1611041877692图片2.png

  通过局内考评和项目现场核验,考评组对我市2020年度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考评和森林城市建设市级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市严格落实上级下达森林城市建设责任任务,维护我市森林资源,高质量地加快推进森林城市建设,为推动城乡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