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促进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西江大堤加固及环境整治工程是我市一个年度重点工程项目,不仅能抵御50年一遇洪水台风暴雨的侵袭,还能改善古劳镇的交通条件,为加快项目推进,提高项目实施规范性和投资效益性,近日,市审计局对该项目展开审计调查,注意强化事中审计,对项目立项、实施管理过程中的各关键控制点提出审计建议,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

  在审计过程中,着重关注工程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情况、建设资金的筹集及使用情况和建设项目管理情况。审计组在掌握书面材料后,到西江大堤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审计抽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促进项目的顺利推进。

已处理16104440634241.JPG

分管领导带队到西江大堤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情况

已处理16104440696442.jpg

审计人员对人行道路段施工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审计,加强了对该工程开展过程中的管理指导,及时纠正错误,降低整改成本,提高工程投资效益,为确保西江大堤安全,改善当地的出行交通条件和沿岸旅游环境贡献了审计力量。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