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公安局圆满完成重阳登高保卫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我市重阳登高保卫工作,确保登高活动有序、安全进行,鹤山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制定重阳登高安保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

照片 017.jpg

  期间,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立辉在大雁山重阳登高安保指挥部通过指挥云平台进行视频调度,并沿着登山人流路线实地走访,逐一检查了大雁山西门广场、平湖、纪元塔等重点安保防护区域,现场检查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确保重阳安保工作有序推进。该局其他值班局领导也纷纷深入一线,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安保措施。

2_副本_副本.jpg

  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各警种明确分工,坚守岗位,切实做到统一指挥、统一调配、各尽其职,全力做好各登高点的安全防护工作。

照片 025_副本.jpg

  交警、骑警在大雁山风景区的主要出入口指挥交通,提醒和指引群众配合检测体温,同时在进山路口设卡检查,做好车辆引流停放,加强交通疏导,保持道路安全畅通;

照片 128.jpg

  巡特警、刑侦、派出所以及局机关民警加强了路巡和定点值勤,全力维护活动场所的秩序,严防发生意外事故,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在全体执勤民警的共同努力下,重阳安保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据统计,此次重阳节期间,我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498人次,登山群众约1.25万人次,接受群众求助及咨询165次,各登高点秩序井然,未发生刑事治安案件和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