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传承治水历史 传递治水理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8日是鹤山市治水教育展厅每周的公众开放日,当天,一群小学生聚集在鹤山市治水教育展厅,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展厅内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成效沙盘、河长制智慧管控平台、模型演示等,全面了解了鹤山的治水历史、治水政策及治水理念。

  图片1.png

  鹤山市治水教育展厅坐落于沙坪河清泉如许景点附近,是全省首个县级治水主题展厅,展厅总建筑面积735平方米,分A、B两馆。A馆是水资源保护教育展厅,建有自来水厂和污水处理厂的联动演示模型、沙坪水闸电动模型。B馆是鹤山市河长制及治水成果展厅,主要介绍鹤山市治水历史、治水政策、沙坪河综合整治成效等内容。展厅还通过展板、视频和河长制智慧系统等有机结合,使市民充分感受近年来鹤山治水的巨大变化。自2019年建成投入以来,累计接待参观群众3000多人(次),展厅依托沙坪河治理工程,致力提高全民绿色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水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图片2.png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