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聚合力谋民生 市人社局召开稳就业保民生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各项决策部署,10月12日下午,鹤山市人社局召开了稳就业保民生工作会议。市人社局班子成员,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科工商务局、市教育局等20个市直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img_8162.jpg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传达了上级有关稳就业保民生的工作部署安排。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无论是“六稳”工作,还是“六保”任务,就业都摆在首位。当前,要把就业优先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凝聚合力千方百计促进就业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促进重点行业和群体就业,清理取消就业不合理限制,加强失业保险扩围工作力度,保障城乡困难家庭应保尽保,引导推动各类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多措并举稳人心、稳岗位、保民生。

  会议明确了市有关单位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并通过了《鹤山市“稳就业保民生”工作清单》。下一步,市各有关单位将严格贯彻落实工作清单,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保就业任务,坚决守住就业民生底线。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