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0年鹤山模范人才宣讲会举行 引领各类人才投身鹤山发展事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由鹤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鹤才翱翔”系列活动之“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2020年鹤山市模范人才宣讲会在鹤山市文化中心举行。

54721602178371402.jpg

  宣讲会上,江门市二级高层次人才、鹤山厚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新贵,鹤山市宅梧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江门市第一批驰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廖国宁,鹤山市政协委员、鹤山市第二批市管专家、鹤山市宝润山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红英轮流上台,分别从科技、医疗、农业三方面,以亲身经历为例,分享从业故事和感受,展现敬业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他们还与在场人员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梁新贵以“爱国奋斗”为主题,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深耕中国高端装备制造的故事。他放弃国外优厚的待遇,回国发展,并选择来鹤山创业。

  廖国宁讲述了驰援湖北的经历。在驰援湖北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他出色完成了每一项医疗任务,尽显勇担当的精神,展现出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情怀。

  姚红英则分享了自身的创新创业故事:她放弃城市稳定的工作和生活,扎根农村,只为实现自己“仙草田”的梦想,展现出当代女性的敬业奉献和责任担当。

  据了解,今年,鹤山市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继续通过开展一期人才专访、举办一期国情省情研修班、召开一次人才学习研讨会、举办一次模范人才宣讲会、打造一支人才智力帮扶队伍“五个一”活动,打造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活动平台,集聚引领各类人才积极投身鹤山发展事业。


文/图 记者/谌磊 

通讯员/韦宇涵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