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红十字会开展2020年博爱送万家之中秋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无论狂风暴雨,还是寒冬酷暑,总有这么一群人,坚守岗位为了给我们一个整洁的家园默默辛劳——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为表达党、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城市美容师”的关怀和节日问候,9月2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在市环卫所举行了“2020年博爱送万家之中秋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市环卫所733名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922113308.jpg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市城管局副局长张辉,市个私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阳照,市个私协会副会长、永安分会会长、江门红珊瑚酒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辉以及环卫工人代表约80人参加了活动。

  市个私协会党委和江门红珊瑚酒家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733盒月饼用于慰问环卫工人,总价值49844元。

  市红十字会及市环卫所向市个私协会党委及江门红珊瑚酒家回赠感谢状和感谢杯。

  林阳照表示,今天沙坪城区有如此整洁的市容市貌有赖于全体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他代表市个私协会党委感谢他们为广大经营者打造了美丽的营商环境。

  区丽英表示带着感恩的心组织开展这次慰问活动。她感谢市个私协会党委和江门红珊瑚酒家的爱心善举,他们一直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满满的正能量;感谢全体环卫工人,因为有他们每天坚守岗位、辛勤劳动,我们的城市才如此整洁、美丽。

  随后,在场各位领导为环卫工人代表发放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922113301.jpg

  在场的环卫工人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爱,他们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