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青鹤回巢,青创未来”--鹤山市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开展更加精准的就业创业指导,近日,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鹤山市委员会联合举办主题为“青鹤回巢,青创未来”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活动得到了鹤山市大学生创业协会、江门华侨城、得润电子、创维等企业的大力支持,鹤山户籍及计划到鹤山实习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高校毕业生讲解了应届毕业生就业补贴、基层岗位补贴和自主创业社保补贴、创业资助等最新就业创业和人才优惠政策,鼓励各位大学生毕业后回乡就业创业,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来。在场的不少大学生了解这些优惠政策后踊跃提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图片1.png

  随后,鹤山市大学生创业协会代表邓嘉进行了主题为《如何低风险创业》的创业经验分享。江门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得润电子公司有关负责人先后介绍和公布了岗位招聘情况,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前往应聘就业。

图片2.png

  “十分感谢鹤山市搭建的这个平台,作为一个大三学生,我本来是比较迷茫的。听过这个宣讲会之后,我对人生的规划更加清晰,我对未来的人生定位更加坚定,很感谢各位搭建这个平台。”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其中一位大学生表示。

图片3.png

  近年来,鹤山市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发展理念,深化人才强市战略,出台一系列人才及稳就业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此次宣讲会,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就业创业平台,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快落实“六稳”“六保”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要求,服务人才发展战略大局,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鹤山高质量发展集聚青年人才。

图片4.png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