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政银企”携手推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搭建“政银企”三方对接交流平台,切实提升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2020年7月22日下午,市府办、中国人民银行鹤山市支行、鹤山工业城联合举办了鹤山市“政银企”对接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讲会,共吸引了园区30多家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加。

已处理1595578437272微信图片_202007241613363.jpg

  本次政策宣讲会,旨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推动“政银企”互动发展。宣讲会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及市农商行、鹤山珠江村镇银行等8家银行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向与会的中小微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行旗下多款信贷产品和服务。

已处理1595578437272微信图片_20200724161336.jpg

  据了解,与会银行还针对企业实际情况,推出了许多“个性化”定制金融产品,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与会企业代表对各大银行介绍的金融产品表示了强烈兴趣。“之前与别家银行合作的‘订单贷’,对方只接受500万以上订单额度的业务,这次座谈会让我了解到鹤山市部分银行的金融产品没有金额限制,并可根据企业需要主动上门对接服务;另外,银行进一步简化了信贷资料和繁琐流程,这正是广大中小企业所期盼的。”鹤山工业城园区某企业财务主管表示。

已处理1595578437272微信图片_202007241613361.jpg

  鹤山市府办金融股负责人说,在疫情及外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尤为突出。今后,鹤山将继续为市内企业、银行搭平台、送服务,促进政银企间的良性互动交流,降低银企信息不对称,助力金融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