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显温情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鹤山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建档立卡,精准帮扶,助力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总工会开展“扶贫济困医疗救助慰问”活动,为城市困难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已处理1594372583306林慧梅慰问照片.jpg

  市总工会主席林慧梅、址山镇镇长邝伟文、址山镇工委会主任许潇林,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慰问了困难职工陈某。陈某丈夫患癌症,自己又遭遇车祸,家里还有老人、高中在读的孩子要照顾,生活困难。对市总工会的上门慰问,陈某表示十分感动,郑重地准备了感谢信并交到林慧梅手中。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雄飞,副主席宋炳健、吕丽群也分别带队上门慰问困难职工代表。

已处理1594372583306朱雄飞慰问照片.jpg

  和每一位困难职工交谈时,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表达了总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重视,向他们送上慰问礼品,鼓励他们要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支持下,共同努力,走出困境。

已处理1594372583306宋炳健、吕丽群慰问照片.jpg

  此次慰问让困难职工感受到来自市总工会的温暖、关爱,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切实发挥了工会组织在帮扶困难职工群体、促进职工队伍稳定方面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