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6月28日至6月29日,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义学社区开展创文入户调查和宣传工作。

2089149.jpg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按照分工安排,来到市民群众家中,热情地向他们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扫黑除恶知识等内容,介绍我市创文工作成果、“鹤山好人”评选标准和情况;耐心向他们讲解创文知识和问卷内容,指导市民填写调查问卷,仔细记录市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向他们发放创文宣传物品。

  通过开展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了解到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及周边环境的意见建议,提高了他们对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