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推动一个产业对接一个科研院所,打造院企合作新标杆——广东世运与省科学院合作取得新突破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加快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一个产业对接一个科研院所”,向我市重点产业汇聚人才、技术等创新要素,4月3日,广东省半导体产业技术研究院陈志涛院长、广东省科学院牟德海主任、广东省测试分析研究所陈江韩所长共同来到广东世运电路公司进行进一步合作的商讨。江门市科技局冯一宁局长、陈志美副局长与鹤山市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会议。

2024640.jpg

  2019年,在江门市科技局与鹤山市科工商务局的积极筹划、推动下,省科学院与广东世运电路公司共同建立了江门市第一个广东省企业工作站,据悉,目前省科学院已经派驻了2名科技特派员到世运公司,共同合作研发“基于智能嵌入式互联技术的PCB产品”项目。

  目前,省科学院已与广东世运电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创办鹤山市世创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充分运用省科学院的技术人才资源与世运电路的厂房、设备资源,成立一家以技术研发为导向的技术合作型企业,主要解决在5G、电动汽车电源管理、传感器和无线设备等应用领域存在的热、信号完整性和高密度分装等难题。

  广东世运电路公司董事长佘英杰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使省科学院与世运电路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推动鹤山市产业发展,使鹤山成为尖端人才、技术汇聚的科创硅地。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