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督查组到我市开展清明汛前防汛防火和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1日,江门市消防救援支队代理处长任国福率领第二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清明汛前防汛防火和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大队,古劳镇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已处理15858131726832022375.jpg

  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反馈等方式,先后检查了鹤山倍狮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方面情况、古劳茶山村委会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古劳镇防汛物资仓库、坦尾电排站、古劳围、西江大堤重点在建工程防汛备汛情况,以及峻廷湾物业小区和8家“三小场所”消防安全情况,进一步督促指导市、镇强化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防汛备汛、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火灾防控等各方面工作。

已处理15858131726832022375确定.jpg

  在集中反馈会上,江门市督查组对我市以及古劳镇清明汛前防汛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我市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加强重视,未雨绸缪,扎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强化部门责任,推动监管职责部门各负其责,共同做好安全生产、消防、防汛、森林防火等工作;加强清明、汛期、节假日等关键节点的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古劳镇火灾隐患重点地区的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