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顺德区委编办带队到我市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结合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顺德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东文率领顺德区发改、住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财政等部门一行十人,到我市考察交流权责清单、乡镇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黄红梅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2343445.jpg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采取对应单位一对一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既高效又有针对性。双方主要围绕机构改革后的权责清单梳理工作,县级发改、住建水利、自然资源、生态环境、财政等部门的权责划分,以及涉及市、镇(街道)行政执法权限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16554.jpg      465456.jpg

  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进一步深化了交流合作,我市相关部门不仅对外展示了我市在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中的“鹤山经验”,也面对面学习领会了顺德区的先进做法,为我市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