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压实责任冲在前 众志成城战疫情——市审计局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在防疫一线发挥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双服务”作用,2月12-13日,在市委、市政府统一指挥下,市审计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党组迅速与进驻社区对接,全局全体人员投身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到义学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工作,对楼栋的住户信息(含业主和租客)进行询问核查、信息采集和记录等工作,对暂时无人居住且联系不到业主的出租屋进行贴封条处理,及时将相关情况向社区反映,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

    已处理1581927734422微信图片_20200213151658.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审计人将继续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扎实工作,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