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妇联:巾帼心向党,抗疫“她”力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面对严峻的抗疫形势,市妇联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化身“抗疫玫瑰”,用冲锋陷阵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早日赢取战“疫”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已处理1582190222847137663.jpg

  情系一线,慰问送暖

  2月6日-8日,市妇联联合团市委分组多次到沙坪街道、古劳镇等各个驻守点开展慰问送暖活动。市妇联党员义工将爱心商家提供的热饮和食品一一送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并向不眠不休守护鹤山的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与感谢,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

已处理1582190222847137664.jpg

  “暖城”值守,筑牢屏障

  为进一步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根据市委政法委的通知要求,市妇联党支部迅速行动,成立巾帼“暖城”小分队,从2月10日开始,每天安排2名党员义工到沙坪街道南山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定点值守、出入测温、加强宣传等,为辖区内居民筑起牢固的保护屏障。

  排查核实,强化管理

  市妇联联合市委政法委等部门,从2月6日开始,到我市沙坪街道小范村委会、南山社区、新华社区开展网格化排查工作,对区内楼栋的住户进行信息登记核查,要求楼栋内出租屋户主要到社区进行报备,同时做好租户信息采集、管理等工作,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将基层防护网络织得更牢更密更实。

  一个“她”的力量微不足道,千千万万个“她”则可以撑起半边天!疫情防控进行时,市妇联党支部将继续用责任和担当扛起防控疫情的旗帜,用信念和行动凝聚更多抗击疫情的“她”力量,众志成城、上下一心,相信春暖花开,脱下口罩,笑脸相迎的日子就在不远处。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