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践行初心使命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把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在贯彻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中践行初心使命。

  局主要领导挂钩联系的鹤城镇困难老党员范春林家住广州市海珠区,考虑到该同志年老体弱,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专程来到该同志的广州家中慰问。一进门,党员干部亲切地与范春林拉起了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生活起居、子女就业等情况。当得知范春林收入微薄,女儿在外打工,无固定收入时,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过上好日子,并为他送上了慰问品。

  局领导班子成员也带领党员干部组成慰问组,分别深入义学社区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帮扶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都和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和子女就业教育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坚强生活,并送上了慰问品。受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对慰问组给予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

  走访慰问期间,局主要领导叮嘱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为他们办好事实事,多为他们排忧解难,力所能及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让困难群众感受关爱暖起来。


  责任编辑:李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