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岁末年初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我市涉农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按照《鹤山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以及岁末年初相关文件要求,鹤山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议部署落实。会议传达了江门市和鹤山市有关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有关要求,制定了《鹤山市农业农村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要求各业务股室在春节期间,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安排,迅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求有关单位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已处理1579684482316微信图片_20200122171108.jpg

已处理1579684480836微信图片_20200122171114.jpg

  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鹤山市农业农村局共出动检查人员279人次,检查各类单位场所201家,派发宣传资料188份,发现安全隐患5个,完成整改5个。2020年1月17日,鹤山市农业农村局温伟军局长参与了江门市农业农村局、鹤山市农业农村局的联合检查,检查了我市在册渔船、饲料生产企业、屠宰场,检查过程中督促有关单位企业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切实保障我市岁末年初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郑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