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9日,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会议指出,一年来,市统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快完善统计体制,积极深化统计改革,不断推动统计创新,着力夯实统计基础,为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提供更加扎实的统计保障,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社会环境,正确把握统计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以积极作为的状态和务实的行动全面投入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统计工作任务。其中,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会议要求,2020年鹤山统计工作要以“守正、创新、服务、一流”为目标任务,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勇于担当作为,积极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需求的新变化,积极提升统计工作能力,探索统计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做到“五要”:思想要解放、站位要提高、知识要更新、视野要开阔、工作要主动,根据新时代形势发展要求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转变思维方式,将“事后统计”变“事前参谋”,围绕统计新情况、新问题、新业态等工作,主动介入,提出预案,为统计工作打好基础,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统计服务工作,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对标先进,争做“一流”,为鹤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智慧。

已处理1579593271032微信图片_20200121155209.jpg

责任编辑:郑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