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档案馆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0年春节将至,1月14日,吕达权馆长带领档案馆班子成员慰问了一名因病失明的档案退休同志,为她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关切地询问了慰问对象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当获悉该同志虽身患残疾,但阳光正气、自强不息、老而弥坚,克服多种困难自费到广州学习盲人按摩技术,通过两年刻苦钻研,学成后联合一批盲人自力更生,业务越做越红火,即使自己增加合法收入,也帮助一批残疾人解决就业困难。吕达权馆长对该退休同志的自强不息竖指称赞,并希望她继续发扬、传承、传播这种正能量,同时表示要学习她这种乐观面对困厄,微笑面对人生的积极进取生活态度。

  市档案馆领导班子还以新春团拜的方式慰问了其他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已处理1579492247523图片1.png

   

责任编辑:郑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