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鹤山市印刷行业平版制版(平面设计技术)技能竞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重要作用,近日,市总工会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古劳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19年鹤山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印刷行业平版制版(平面设计技术)技能竞赛。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雄飞、市总工会副主席吕丽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瑞舟,古劳镇委副书记、镇工委会主任吕国新,竞赛组委会成员及各参赛单位领队、选手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平版制版(平面设计技术)是用视觉元素来传播设计者的设想和计划,用文字和图形把信息传达给受众,让人们通过这些视觉元素了解设计者的设想和计划。本次大赛以茶为主题,要求选手们围绕主题设计出茶盒标志、包装以及海报。通过竞赛彰显选手各自独特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弘扬鹤山茶文化,发扬鹤山茶人精神,给予最美的延续。 

已处理1575621566603DSC_5530.JPG已处理1575621566602DSC_5558.JPG

  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裁判们的认真评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在场的专家评委还对竞赛作品作了精彩点评。

已处理1575621566602DSC_5672.JPG

  结幕式上,朱雄飞向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本次竞赛结合了鹤山市的产业特色和传统文化,深入关注基层职工,为他们创造了一个以技交友的平台,强调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是促进高技能型人才成长的有效措施,本次印刷行业平版制版(平面设计技术)技能竞赛不仅有力推动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更进一步营造崇尚劳动、争先创优的浓厚气氛,激励广大职工求实奋进、勇于拼搏,为我市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