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日” 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走入基层社区、走入人民群众,市民政局以“宪法进社区主题日”活动为契机,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为主题,在沙坪街道桂林社区举行了宪法宣传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局机关党员、义工参加了活动。

已处理15755404105081862761.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摊位、趣味游戏、知识问答、派发宣传资料、派发实用宣传礼品等多种形式,为群众答疑解惑,积极向群众广泛宣传宪法知识和民政法律法规,营造了浓厚的普法氛围。

  活动当日,参与普法活动的群众达300多人次,派发了《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安全生产法》、《婚姻法》、民政办事指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彩页、“五大文明行动”宣传单等政策法规和宣传资料2000多份,增强了广大社区群众的法制意识,为构建和谐鹤山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