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江门市、鹤山市关于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预防和减少我市拖拉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农机安全监理办公室成立联合行动小组,在我市范围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已处理1574391874944W020191122341657919313.jpg


  此次拖拉机联合整治行动,共检查拖拉机8台(其中变型拖拉机1台),发现驾驶证到期未换证1起,查纠安全隐患行为1起。通过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检查,农业部门和公安部门在拖拉机管理问题上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巩固了部门间联合专项整治成果,增强了拖拉机驾驶员道路行驶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拖拉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