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19年鹤山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9日,2019年鹤山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鹤山文化中心广场小报告厅成功举办,现场汇聚我市20个优秀科研项目,50多名科技精英,展开决赛巅峰对决、共谋创新发展,向大众展示鹤山科技型企业发明创造与工业设计的最新技术与产品成果。

本届鹤山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以“鹤筑科创梦,智聚工匠才”为主题,由鹤山市科工商务局、鹤山市总工会、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鹤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承办,鹤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协办,旨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发展机遇,推动鹤山实现高质量发展。

决赛分为发明创造组、工业设计组展开激烈角逐,每个组别10个参赛企业分别通过路演介绍、视频展示、答辩等多个环节展现项目风采。

已处理1574393013961W020191121367513341312.jpg

本次决赛评选以专家评分与大众投票双结合的方式多角度综合评审比赛项目。来自各行各业的20位大众评审,组成公平公正有责任心的大众评审天团,以外行人眼光审视比赛项目,推动真正实现科技服务大众的美好愿景。

奋战2个月,在这场科技智慧与人才的激烈热战中,经过重重冲关,广东鸿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种组装式铁艺栏杆产品及产品各组件的防腐蚀处理工艺)、鹤山市明可达实业有限公司(智能无线恒温杯贴)分别斩获发明创造组、工业设计组金奖。

最终得奖名单出炉!

发明创造组

奖项

排名

企业名称

金奖

1

广东鸿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银奖

2

鹤山市顺鑫实业有限公司

3

广东汉特科技有限公司

铜奖

4

鹤山市绿湖生物能源有限公司

5

广东雅佳新型节能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6

鹤山市怡欣纤维制品集团有限公司

优胜奖

7

江门市龙鼎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8

未来我来卫浴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9

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

10

鹤山市明鹤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工业设计组

奖项

排名

企业名称

金奖

1

鹤山市明可达实业有限公司

银奖

2

鹤山市麦瑟文卫浴有限公司

3

江门市新昊玮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铜奖

4

鹤山建豪电光源有限公司

5

广东河海泵业机械有限公司

6

鹤山市挚雅乐器有限公司

优胜奖

7

鹤山国机南联摩托车工业有限公司

8

广东金恩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9

江门市美耐德科技有限公司

10

鸿兴印刷(鹤山)有限公司

 

颁奖仪式紧接举行,鹤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群笑,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慧梅,鹤山市副市长潘蕊,与主办单位的主要领导等相关领导出席决赛颁奖仪式,为各得奖队伍送上最诚挚的祝贺。

已处理1574393013961W020191121367513449567.jpg已处理1574393013961W020191121367513402397.jpg已处理1574393015777W020191121367513461375.jpg

鹤山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虽然落下帷幕,但是鹤山科创革新的步伐永不停歇。鹤山将继续打造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品牌,致力建设科技双创平台,推动创新要素集聚、创新人才汇聚,助力鹤山产业发展和创新升级!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