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广东博盈特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广东博盈特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江门市博盈焊接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盈”),于2023年7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1468),现位于美丽的侨乡广东省江门市,毗邻沈海高速和出海码头。距广州90公里,深圳150公里,珠海80公里,交通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博盈成立于2007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知名的防腐防磨堆焊制造商。目前,公司占地面积205亩,车间生产面积99,600平方米,公司拥有员工约7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约150人。公司拥有各类大型堆焊自动化设备,堆焊年产能为130,000多平方米。

  自从成立以来,博盈一直围绕着以焊接技术为核心进行研究、开发、应用、转化,坚持以焊接技术为支撑,发展焊接工艺技术服务和焊接技术制造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防腐防磨堆焊装备、非堆焊的锅炉部件、压力容器及高端钢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博盈已成为国内规模化、标准化锅炉管子&管排堆焊核心制造基地,所采用的数字脉冲MIG堆焊技术在中国、日本、加拿大、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专利权。

clipbord_170226704489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