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建豪电光源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已处理1668255280660图片11.png

       鹤山建豪电光源有限公司为外商独资企业,经营生产各种圣诞灯饰与汽车灯泡, 自1995年11月批准成立至今有20多年, 注册资本1070万美元。主要生产经营各种灯饰、灯泡、圣诞制品,保险丝,交通警告标志牌、汽车电池线、各种灯饰及灯泡的五金零配件,塑料制品、电子照明装置系列产品及其零配件,非配额许可证管理、非专营商品的收购出口。光电子器件、高功率发光二极管50LM/W以上,产品百分百外销。

       本公司专业生产圣诞灯饰及汽车用的各种灯泡,公司产品为响应节能环保,公司生产灯饰产品百分百节能,灯饰外观造型在设计方面在境外取得多项的证书。公司投入大量人力在产品设计上不断改善创新,完善新产品的开发与设计,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科技技术含量,以更多收市场青睐的新产品应对越来越恶劣的竞争环境. 并对历年来客户下单状况分析,淘汰部分无竞争力的产品,在现有基础上不断精进,逐步走节能的LED路线,针对客户需求公司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现各项产品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获得UL、GS、TUV、E-MARK等多种国际认证,畅销欧洲、美洲、东南亚、澳洲等地。

       公司经营理念是:立志高尚,惜缘续缘,共创未来。

已处理1668255278848截图_选择区域_202211122002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