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鹤山市古劳镇麦水工业区,是本土具有160多年历史的民族企业,2006年国家确认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并授予“中华老字号”匾牌,2014年1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东古”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2017年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古公司主要生产酱油、酱品、食醋和腐乳等调味品,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及南美、东南亚等国家。公司承传古老的传统工艺,在保持产品传统特色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以优质的黄豆、面粉等原料经传统池晒制,酿制出浓郁酱香味,深受消费者喜爱,酱油产品在全国消费者调查中满意度多年位列第一。荣获16个品牌奖项,一共获得约71项专利,销售额连续数年双位数增长。

  该项目主要生产、销售:酿造酱油、酿造食醋、配制食醋、豆制品、蔬菜制品(酱腌菜)、酱、水果制品(果酱)、调味料、鸡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