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双合镇 50MW 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兴业太阳能公司拟在鹤山市双合镇投资建设规划装机容量 50MW,投资总额约 3.5 亿元人民币。未来根据合作的深入推进,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的范围、规模及深度。

项目是“农光互补”复合光伏发电工程,项目采取优质特色生态农业与光伏发电的综合开发利用方案,通过光伏项目的建设,大大提高了单位面积土地经济价值,实现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共赢。“一种资源、两个产业”的集约发展模式,集农业、工业于一体的特色光伏综合示范基地、清洁能源生产示范基地、科普、观光旅游示范基地。项目是环保型新能源,利用光伏组件的遮阳效果,在光伏组件之下,种植鹤山茶,实现“上发电,下种植”的有机结合,可以实现土地立体化增值利用,建设现代高效农业综合经济体,不造成对大气、水体及土壤的污染,节约石化能源。鹤山市双合镇 50MW 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并网发电后,年均发电 4763 万度,每年产生经济效益 3500 多万元。


联系人:许崇智 电话:1369773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