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客家风情街项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城位于鹤山市中部,是鹤山的旧县城,总面积 159 平方公里,人口 3.2 万,辖 15 个村委会和 1 个居委会,90%以上是客家人。鹤城土地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开发潜力极其广阔。325 国道、双和公路、佛开高速、江珠高速、中江高速连接镇,到广州、佛山、中山、珠海、澳门均在 1 小时行程左右,到香港、深圳约 2.5 小时。项目规划建设主要以鹤山客家文化风情街、高层住宅、鹤城田园滨江•美食街、现代时尚购物街、客家风雨桥、客家生活印象记为主,集商住、休闲旅游、观光、购物、娱乐、饮食于一体的客家文化项目。目前,首期主要投资开发改造茶行街,占地面积 103487.82 平方米(折合 155.23亩),项目总投资约 6.5 亿元,茶行街改造片区,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人文环境,是鹤城镇一条历史文化浓厚而兴旺的街道,在清末及民国时期是著名的茶叶街。茶行街改造项目诚邀各方客商前来洽谈投资开发。


联系人:李伟忠 电话:13828028311

已处理154397567249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