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伞篷产业基地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桃源镇伞篷产业基地位于桃源镇 325 国道旁,项目总投资 1 亿元,占地面积约 70 亩,规划建设标准厂房 6 万平方米,已建设厂房 4 万平方米,配套 3000 平方米的小型工业园区。

基地的发展目标是:充分发挥桃源镇“中国制伞名镇”和“中国伞篷出口基地”的优势,推动伞篷产业集群式发展,将基地建设成为产业链完善,产业集聚度高的伞篷生产基地。

基地主要面向包括伞篷五金、塑料、印刷、帐篷、雨伞等企业及配套行业进行招商。今后,基地将以扶持传统伞篷企业做大做强、创新发展为重点,通过以商招商的形式,引导伞篷及相关企业向基地集中,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企业集群,加快产业集聚,配套完善基地的基础性设施,使伞篷产业基地成为上规模,上档次的产业园区。

欢迎各企业前来租赁进驻。


联系人:冯国辉  电话:13809709652

已处理154397301358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