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谷埠新区游艇码头项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本项目位于我市谷埠新区,西江右岸,负责建设的业主单位是鹤山市谷埠游艇会俱乐部有限公司。

已处理154391096305315.jpg

一、项目建设规模情况

鹤山市谷埠游艇会俱乐部有限公司去年 3 月委托广东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负责编制码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根据《报告》的结论,将建设 79 个游艇泊位和 1 个游船泊位,其中:7 个大型游艇泊位(24 米)、46 个中型游艇泊位(18米)和 26 个小型游艇泊位(8 米),还有一个 300 米防波堤,两个起重平台等。整个项目的占地面积 3481 平方米,使用港口岸线长度为 308.3 米,工程总投资约 4865.74 万元。

二、项目的有关手续进展情况

项目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写和评审,并取得江门市交通运输局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意见。海事、航道部门的通航论证、节能评估已经通过,土地预审及规划选址、环评审查意见已办理。项目的港口岸线已获得省交通厅批复。下一步办理项目的立项手续,立项后开始进入勘察设计阶段。


联系人:黄智勇 电话:8930067、1370229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