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亚洲厨卫城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亚洲厨卫城,立足于广东江门厨卫五金产区,是广东省“十二五”规划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也是小微企业双创基地,是珠三角唯一具有整体性、规模性、配套齐全、交通物流便利的高品质厨卫五金产业市场,是厨卫五金产业的靓丽名片。

已处理154391022178512.jpg

亚洲厨卫城于 2013 年 3 月奠基,一期投资 10 亿元,建筑面积 19.8 万平方米。

由 21 栋 560 间 3 层高独立产权零公摊商铺、1 栋 12 层众创空间大楼、1.5 万平方的水文化广场以及欧亚国际物流园组成,自 2015 年 12 月 24 日开业以来,入驻商家已逾 400 家。亚洲厨卫城就近佛开高速水口出口,毗邻 325 国道,交通便利,未来更建成欧亚国际物流园,在物流货运方面的承载能力将显著提高。

亚洲厨卫城未来将逐步发展成为厨卫五金的展示交易中心、检测认证中心、电子商务中心、研发创新中心、物流会展中心、行业交流中心、行业信息发布中心和生活服务中心。


联系人:刘浩坚 电话:1370271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