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镇南工业城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沙坪街道镇南工业城是沙坪街道办于 2000 年建立的工业园区,是鹤山市的首批专业园区之一,占地 1200 亩,建筑 30 多万平方米,共有企业 30 多家。园区坐落于 325 国道侧,作为沙坪南大门,紧挨珠三角环线高速、佛开高速出入口,位于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内,与广州、佛山、中山、顺德、肇庆等城市约一小时车程;离鹤山市珠西物流中心仅 2.5 公里,物流运输方便快捷。

园区毗邻鹤山碧桂园,紧靠城区商业中心,周边商业气氛浓厚,餐饮、住宿等配套一应俱全,是开展高端人才落户工作和发展总部经济的优良区位,沙坪街道依托该优势,现着力将园区改造为高端创意工业园,计划引入创意产业、企业研发中心及企业总部的进驻。现计划通过合作模式,引入企业孵化器、众创设计空间、电子商务站等平台,并将部分厂房通过“腾笼换鸟”的方式,招来环保型的工业项目,沙坪街道办将为成功进驻的规上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欢迎各界投资方莅临洽谈投资。

 

联系人:欧杰明         电话:13929022433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