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广东宏谷环保新材料孵化器有限公司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广东宏谷聚集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五邑大学等高校丰富的人才与技术资源,还聚集了高尔夫高级商旅会所资源,这些资源将助推广东宏谷打造一个具有专业相互帮扶的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孵化器,搭建一个创业生态体系,新型孵化服务和创业辅导为一体的小链条运营,创业苗圃+孵化器模式,具备“众筹、众资、众创、众扶”,将是撬动鹤山市创新创业与经济发展的杠杆。

宏谷.jpg

广东宏谷与机构紧密合作,为入孵企业提供法律、税务、财务、风险投资等多方面服务,通过提供投融资、咨询培训、信息交流、项目申报、科技认定、技术支持、市场策划、宣传展示、交易服务、知识产权保护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服务,促进环保新材料企业、大学生及留学生企业快速、有序、持续地成长。由宏元(江门)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欢迎租赁进驻。


联系人:伍智贤电话:1392517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