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总投资10亿元!又一重点项目签约!鹤山驻深招商再摘硕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江门市委关于推动产业有序梯度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促进鹤山产业集群加速崛起,鹤山市驻深投资促进中心把握趋势,积极作为,推动优质珠三角制造业项目“飞地”鹤山。

  10月10日下午,鹤山市驻深投资促进中心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鹤山市委常委、共和镇党委书记、鹤山工业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贤,市有关部门代表、驻深投促中心代表和企业代表们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现场签约的项目为深圳华美板材有限公司高端金属板材生产项目。深圳华美板材有限公司是深圳正中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正中集团于2003年创立于深圳,以科技创新产业为投资发展主导方向,业务涵盖生物制药、高分子材料、高端金属材料、智慧冷链等新兴产业。目前,深圳华美板材有限公司作为华南地区产业链最为完整的精品板材制造和研发基地(拥有30多项专利成果),拟在鹤山通过租赁盘活资产的方式投资新一代金属板材生产项目,总投资10亿元,预计2024年3月投产。本次项目合作精准谋划招商项目,培育了新经济增长点,有效盘活了闲置厂房资源,让沉睡的资源“活”起来,充分实现地方政府、投资方、资产方三方共赢。

  签约仪式上,刘德贤表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当前,鹤山正抢抓省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以及深中通道即将建成通车的契机,切实抓好制造业当家,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强化高质量发展的服务保障,厚植企业发展沃土,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架起双方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务实推进有关领域深度合作,实现企地融合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