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29个动工(投产)项目计划总投资57亿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2日,鹤山市举行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动工仪式,吹响该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动工(投产)的号角。据了解,此次动工(投产)的2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7亿元,大部分是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工业项目。

  在动工(投产)项目中,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预计投资17.5亿元。据介绍,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古劳镇,是一家具有170多年历史的本土民族企业,主要生产酱油、酱品、食醋和腐乳等调味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南美、东南亚等地区。项目将建设现代化发酵车间、调配车间、实验大楼以及晒池、全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储罐场等。扩产后,该公司酱油扩产至年产50万吨、酱品年产6万吨、腐乳年产1.8万吨、原醋年产1.5万吨,总产值将突破50亿元,税收3亿元。

  接下来,鹤山市将构建“大招商”格局,全力推进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家合作区建设,构建全方位对欧合作平台,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对接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