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潭山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龙潭山风景区,位于龙潭山生态自然保护区市属松林场内,属于山清水秀的皂幕山脉,景区内树木苍郁,山岩峻峭,瀑布层叠,泉水清澈,有10000亩原始茂密生态灌木林,是一个集旅游观光、养生度假、户外拓展、山地探险、商务洽谈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区。风景区经双和公路到325国道和佛开高速公路仅需15分钟,到江罗高速仅5分钟,距离广州、佛山、江门等大中城市的公路时程均在1小时内。游客从大门口进入,沿途游览景点包括:龙潭水库、加伦加水厂、垂钓区、水上乐园区、木屋观景台、泉韵亭、龙王庙、观音亭、龙翔道、龙吟谷、龙须沟、龙潭瀑布、瀑鸣台、隐龙潭、天瀑池等。登上观音亭可俯瞰整个龙潭山风景区,饱览龙潭山的美丽自然风光。

龙潭山风光.jpg

 

地址:鹤山市宅梧镇龙潭山风景区

电话:0750-8929990

传真:0750-892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