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鹤山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84MB2C93264T/2022-00028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鹤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4-08
名称: 书记讲党课:坚持党建引领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0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书记讲党课:坚持党建引领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4月7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书记李家杰以《坚持党建引领  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为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为网络信息中心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理论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已处理1649406337582图片1.jpg

已处理1649406337582图片2.jpg

  课上,李家杰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就网络安全工作作出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明确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要时刻绷紧网络意识形态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把好舆论关;要强化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关口前移,防患未然。

已处理1649406337582图片3.jpg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网络信息中心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以党建为引领,与网络安全工作协同发展,扎实做好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工作,为我市网络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