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鹤山市龙口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840070864098/2021-00167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鹤山市龙口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2-04
名称: 龙口镇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文号: 不编号 发布日期: 2021-12-0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龙口镇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发布日期:2021-12-04  浏览次数:-

龙口镇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第一部分 概述

一、主要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二)《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的工作规定;

龙口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

二、责任主体、公开时限、方式和监督渠道

(一)责任主体:龙口镇人民政府

(二)公开时限:政府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及时公开。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对政府公开信息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公开方式:1.鹤山市龙口镇政府官网、微信公众号“魅力龙口”主动公开;2.鹤山市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

(四)监督渠道:通过鹤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交流平台(http://www.heshan.gov.cn/gzjg/zjbm/hsslkz/)。

第二部分 主动公开基本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