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管委会内设机构

办公室:主要负责内部综合管理,负责党建、公文办理、会务、人事、机要保密、档案、财务、教育培训、精神文明建设、宣传、绩效考核、纪检监察、证照和公车使用管理工作;负责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负责研究和草拟促进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承办上级相关部门交办的事项。

项目推进股:主要负责推进物流产业新城以及相关工程项目的开发建设,推进固定资产投资、物流业务开展和园区经济发展;负责推进物流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指导和协调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和社会事务;推动项目纳入上级重点项目库和发展战略。承办上级相关部门交办的事项。

土地规划股:主要负责园区内涉及的各项规划工作;协调做好园区土地收储整理工作;协调解决土地指标和规模调整工作;完善项目用地相关手续,跟进用地报批和供应工作;协调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对违法采矿等违法行为加强监管。承办上级相关部门交办的事项。

下属单位

鹤山市珠西物流服务所:承办市珠西物流枢纽中心管理委员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配合做好园区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协调和做好珠西物流中心区域企业的服务工作。

江门市珠西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统筹海铁联运业务的开拓、规范运营和发展。与广珠铁路有限公司共同推进江门市鹤铁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对货运站场的建设、运营和社会事务管理。承办上级交办的事务。